籌備婚禮期間

其實我問過很多朋友對喜帖的感覺是甚麼?

收到喜帖後又如何處裡?

但多半的答案是...........丟掉居多

原本打算自己設計喜帖的我

聽到丟掉居多加上朋友的建議

其實內心很掙扎

且籌備婚禮的忙碌

讓我萌生放棄自己自己設計的念頭

於是我開始思考該花小小的錢印製公版喜帖就好還是多一點預算在美美的喜帖上?

最後我要感謝我們家乘五哥(老公)

在與他商量後

他的一句話:我還是希望用妳設計的喜帖

又燃起自己設計的念頭

找回當初想設計的熱忱

 

 

也因為學了畫畫後,開始喜歡手繪圖的美

雖然手繪的線條不比電腦繪圖來的完美(直線不是那麼筆直、圓不是那麼正圓)

但這就是電腦繪圖無法取代的手繪溫度

所以我選擇了用手繪的方式呈現我的喜帖

我希望當朋友收到的喜帖時

不單單只是一張單純通知婚禮時間、地點、新郎新娘是誰...等等 的制式喜帖

喜帖對我來說是一份真誠的邀請函

邀請我們最好的親友們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而我選擇了會讓人感到"浪漫"的花卉作為主要題材

所以最後的設計是紫藤花及玫瑰+WEDDING英文草寫

 

手繪喜帖1  

手繪完成稿


 

中間的文字放上了自己婚禮的日期及一段對我們很有意義的經文

經文的內容是:We love him,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1 John 4:19)

神把我與先生帶到彼此之間  從相愛到走入婚姻

這一切都是因為神愛我們 

 

 

將手繪圖掃描成電子檔,並且利用photoshop 預覽排版的樣子

封面完成(揮汗)

1381419161685  


而內頁的設計以素雅的方式呈現

加上自己另外電繪設計了屬於我們自己囍字

整份的喜帖排版就這樣完成了

喜帖x    

 


 

  

加映場

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好朋友們讓我拍攝她們收到喜帖的喜悅

聽到他們說會好好收藏我的喜帖,真的讓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